2020年11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 - 11 - 09 14 : 11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局属各党支部:

现将11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习提示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

5.“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学习内容。

二、工作提示

1.相关支部组织实施好局党委班子领导上党课。

2.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结合年度书记责任清单内容述职,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11月23日周一夜学组织)。

3.各支部结合谈心谈话开展党员思想状况研判,并于11月25日前报送相关材料。

4.各支部书记对照年初《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明确的12项工作要求,总结完成情况,并于11月30日前报送(表格见附件)。

5.各支部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思路。

6.按照绍市美丽城镇办[2020]37号文件要求,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适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城乡蝶变 我们的小康生活——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为保障观展秩序,请提前与市档案馆预约观展时间。

7.除提示内容外,各支部可结合实际增加相关学习和工作内容。


附件: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中共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附件

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类别

项目

完成情况

共性

项目

制定

计划


推进

落实


打实

基础


个性

项目





党支部: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