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 (四)形象作风,公正为民

发布时间:2020 - 12 - 21 11 : 19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编者按:回顾2020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以长三角南翼重要增长极和早日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为引领,按照“两业经、双城记、活力城、软实力、国际范”的总要求,以“对标杭甬、彰显特色、服务市民”为总策略,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战赢”,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更多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绍兴风景。今天让我们共同走进“行风建设”:(四) 形象作风 , 公正为民。

“新时代城管精神”报告会

牢固树立“忠诚、尚法、勤勉、清廉”的新时代城管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实现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化、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装备现代化,着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全力打造综合行政执法“铁军”队伍。

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中队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以“五星双优”为引领,深化党建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价值导向,开展争先创优,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今年以来,获省级先进37个,市级先进36个。以文明、规范、公正为目标,出台《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启动“枫桥式”执法中队创建,推进队伍建设正规化和执法行为的规范化。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深化“贴心式”信用修复、城管“关键小事”、“情法兼顾”等民生实事工作,开展“城市管家”进社区活动,加强驻企、驻社、驻村的服务指导工作,市民群众获得感明显提高。

“I·绍兴”城管志愿服务小分队

以队伍清廉为要求,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坚持队伍与业务的融合,加强队伍监督考核,持之以恒抓好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推动队伍作风持续向好,社会各界满意度不断提升。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