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 - 01 - 19 09 : 0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绍兴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市综合执法局领导马川、水茂兴以及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领导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承建单位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监理单位杭州众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和市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目标任务、计划安排、监理事项等情况,三方就近期工作重点以及相互需要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协商,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亮代表承建单位在会上表态: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将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承建任务。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马川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打造全省“综管服”平台绍兴样板,使之成为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窗口”;二是要倒排工期、确保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成立项目小组,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四是要守住底线,安全廉洁。既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到“亲”、“清”并存,既亲密又清白。

双方代表签约

“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是国家住建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批示精神于2020年3月启动的一个重大建设项目,去年6月绍兴市被浙江省住建厅指定为三个省级试点建设城市之一。任务明确后,作为我市平台建设牵头单位的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严格按照国家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文件精神,结合绍兴实际,以现有的“全市域”智慧城管和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为基础,采用“1+4+1”的总架构来打造绍兴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即:“升级一套平台、集成整合提升四个领域的监管应用能力、做好城市大脑中的一个专题应用(城市管理专题)”,并于去年6月底前顺利完成了“省、市两级数据联网”任务,而这次签约仪式的完成,意味着我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到一个“快车道”。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