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奇洲带队开展市区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和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 - 01 - 04 11 : 10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市区道路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和冰冻雨雪灾害天气应对工作,12月30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奇洲带队开展市区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和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专项督查。局城市综合管理处、公用事业监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二环北路快速路施工现场、绿云路道路绿化保洁情况、高铁北站附近施工区域管理情况、镜水路道路管理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向市交投集团等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指出,并就如何做好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和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王奇洲局长来到绍兴水务镜湖分公司,实地检查城市供水防冻抗冻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前期应急准备、问题排查、值班值守、入户宣传等情况介绍后,对其防冻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要求,冰冻天气尚在持续,要继续严阵以待,尽心尽力抓好防冻工作,及时解决市民求助,确保供水安全。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