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 - 02 - 20 14 : 05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2月9日为开展了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员带着慰问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挨门排户对中心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用事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蔡如荣老同志和中心支部党员约在了东双桥公寓门口见面。党员们亲切慰问了蔡如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询问其是否在生活上需要帮助,并送上了春节慰问礼品。蔡如荣老同志表示,谢谢党和领导对他的关心,他非常感动,目前他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

随后,在毓兰华庭74岁的退休老党员张包森家中,中心党员与张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张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饮食、生活情况,为老人详细讲解疫情防控常识等,并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张包森老同志表示:“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行动不便,感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党员,衷心地感谢你们,我很高兴,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离别时,中心党员又和张老同志强调,有困难就及时向党组织反应,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树立党员光辉形象的责任感。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