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 市综合执法局邀请 退休党员干部共商“大计”

发布时间:2021 - 02 - 09 08 : 5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综合执法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

会议集体观看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宣传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良同志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征求了退休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陈良代表局里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自退休党支部成立以来,建立了退休支部微信群,有专门的党员活动室,退休党员干部与局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欢迎大家以后经常来坐一坐、看一看,为局里的工作多提提宝贵意见。

在参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图书阅览室后,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家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努力争创“银领五星”,就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及党建文化展示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