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 清晨道路为何惊现淤泥?执法队员查根源溯...

发布时间:2021 - 03 - 01 10 : 54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今天早上6点多,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浦中队早班队员巡查至群贤路与站前大道交叉口时,发现路面有大量淤泥堆积,对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影响。随后环成公司清扫车辆到场,中队执法人员同交警一同在现场维持秩序。

清理前

清理后

与此同时,东浦中队其他队员前往交警部门调取路口监控,成功锁定涉嫌撒漏淤泥的车辆。经过仔细排查,查明涉事车辆为绍兴市滨海新区正道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运输车辆,监控中显示,该车辆行驶至群贤路与站前大道交叉口时,车辆后挡板突然松开,车斗内淤泥大量涌出流到路面。执法队员随后联系到公司负责人,要求当天下午来中队接受处理。下午2点,绍兴市滨海新区正道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涉事驾驶员来到中队接受处理,中队依法对该车辆抛撒滴漏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帮环成公司代收了本次的清运费用。

面对此次突发情况,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浦中队队员快速反应采取措施,减轻了淤泥撒漏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并加快执法效能,在短时间内查找线索对涉事单位进行立案调查。对此次运输车辆污染路面的行为,东浦中队将从严从重查处,以起到警示震慑作用。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