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改一拆 | 市区普速铁路沿线景观提升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 - 03 - 02 08 : 50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三改一拆”办组织召开2021年市区普速铁路沿线景观提升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铁路宁波工务段和市“三改一拆”办相关工作组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陈良主持。

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陈良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前阶段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陈良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铁路沿线是一个城市面貌的展示窗口,最能直观体现民生实事,体现城市品质。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此工作也多次研究或作出批示,我们要根据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提升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2022年亚运会做好准备,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多“绍兴风景”。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行动迅速有力。各区块各部门要对照项目推进表,把握时间节点,倒排进度计划,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实效性,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工作清单化、目标化、绩效化,具体从机制保障、协同配合、监督检查三个方面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提升工作。

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突出亮点宣传。要以提升成果为导向,致力于将萧甬铁路绍兴段打造成绍兴市区的安全线、生态线、景观线,强化宣传,提升这项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继续巩固整治成效,保障安全,注重提升工作实效,保证质量,打造精品示范样板,强化宣传。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