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 装上数字“引擎”,越城环卫提速创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1 - 03 - 03 09 : 05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牛年伊始,省委吹响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冲锋号角,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应变局、开新局,建立完善各类数据库,智能化平台,搭好改革“四梁八柱”,打牢高质量之基、激活竞争力之源、走好现代化之路。

近日,越城区环卫信息监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能综合反应道路资源、车辆资源、垃圾清运、公厕等设施的数据,管理者能够较方便快捷的了解各类设施的动态数据,加强统筹管理。

通过查看各车辆在地图上的实时位置,让管理者及时掌握设施作业状态,可以查看已在线及未在线的车辆信息,并可直接在地图上查看车辆的运行速度及运行轨迹。

同时,该系统兼具核算环境集团下属公司各收运垃圾的重量数据,方便各公司核对进场重量,大大减少了人工核算出错率,提高工作效率。

该监管平台还融合了环卫工作考核标准,并且同步推出手机APP,可通过移动端,查看车辆信息和考核信息,使管理人员快速便捷地了解车辆动态及考核上报等情况,使考核更加科学化、透明化。

环卫信息化监管平台的投入使用,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平台搭建,全力推进环卫信息监管工作的先行石,为城市智能环卫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