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周一学习

发布时间:2021 - 03 - 03 09 : 13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2日,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同志周一学习。

支部根据局机关委员会工作布置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周一夜学,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党史是堂必修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有利于我们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