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奇洲调研“三改一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 - 03 - 04 14 : 0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三改一拆”办主任王奇洲调研全市“三改一拆”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陈良陪同调研。

市“三改一拆”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傅博文汇报了去年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王奇洲对过去的一年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在座谈中,王奇洲对今年“三改一拆”工作提出“四个一”要求。一是要明确一大目标。以绍兴“三改一拆”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不忘“三改一拆”行动的初衷,继续努力前进。二是要贯穿一大理念。把治理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三改一拆”是个系统工程,在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工作的系统性,从工作的源头到后端处置都要有治理的理念和意识。三是树立一大品牌。要打响绍兴“三改一拆”品牌,把数字化引入工作中,打造如普铁沿线整治美化环境等品牌。四是要坚持一个方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守正创新的方法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要结合绍兴实际,结合以往积累的经验去创新发展。

针对具体工作,王奇洲指出,“三改一拆”工作一要有科学性。包括违法建筑底数排摸的科学性,发现违建方法的科学性,工作机制的科学性。二是要有法定性。包括责任的法定性,追责的法定性,奖惩的法定性和制度的法定性。三是要有引领性。包括品牌的引领,作风的引领和成果的引领。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