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关锋副市长检查市区城市道路和桥梁

发布时间:2021 - 04 - 16 11 : 01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市政府陶关锋副市长专题检查了市区城市道路和桥梁,对104国道、二环西路、二环南路、解放路、中兴路、二环东路等城市道路破损坑洞、卫生保洁、绿化管养和“桥头跳车”进行了检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奇洲及越城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陶关锋副市长充分肯定前期开展的道路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城管办动作迅速、行动有力,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市区道路环境整体面貌有了一定提升,但因智慧快速路、轨道交通等施工影响,市区仍然有部分道路存在破损坑洞、垃圾乱堆放、绿化缺失等现象,市城管办要牵头制定长效管理机制,有效管控施工路段城市道路环境,确保市民出行通畅安全。

在越城区解放南路玉山大桥,陶关锋副市长指出,市区部分桥梁存在“桥头跳车”现象,相关部门要及时开展摸排调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保障桥梁通行安全。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