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 - 04 - 21 08 : 40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奇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欣,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良,局调研员徐彪,局政治处、“三改一拆”办综合协调组、市容环卫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以及18名新老挂职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良主持。

会上,王奇洲肯定了上一年度的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专班的方式是推动“三改一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载体,挂职干部要将挂职当作任职来看待,切实履行职责,用心尽心,对得起组织提供的舞台。

王奇洲局长对新挂职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

二是要拟定个人目标,从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事业格局思考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并努力实现;

三是要抓紧进入角色,融入专班工作;

四是要体现工作作风,积极“沉下去”,深入一线,敢于担当;

五是要严守纪律底线,注重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纪律。

同时,局政治处主任陈泳宣读了2021年度9名新挂职干部工作分工,11名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