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奇洲局长调研“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 - 04 - 09 11 : 2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奇洲同志在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专题调研我局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

调研会上,王奇洲局长听取了绍兴市综管服平台建设进展和推进我市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数字化改革的实施意见草案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奇洲局长指出,加快推进我市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数字化改革,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相关行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是我局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他要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单位,要认真对标省市数字化改革的工作要求,聚焦我局市政、园林、环卫、公用事业、智慧城管、综合执法六大领域全面数字化的目标任务,围绕当前信息采集网格布局调整、市政及园林智慧模块建设滞后等突出问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加强研判分析,开展意见征求,实行工作推进项目化、清单化和节点化,全面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我市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