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 - 05 - 23 17 : 41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局属各党支部:

现将5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习提示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浙江省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

3.《关于开展“品读绍兴 背诵经典”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4.《信访工作条例》。

5.“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学习内容。

二、工作提示

1.规范做好换届工作。

2.组织参加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职副书记(或党务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3.按计划开展实施“五星迭代、多跨联盟”工作机制。

4.市容环卫中心支部王诗蕾同志参加2022年市直机关微型党课大赛。

5.相关党支部继续做好三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工作;做好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6.提醒督促党员10号前交纳党费。

7.继续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重点地区旅居史情况的摸排及闭环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继续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提高单位加强针接种率。

9.按要求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重点为: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自觉当先锋、做表率,保持清醒头脑,找准风险点、查清放大器,守好门,管好人,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深入学习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强村富民”“强社惠民”,不断提升群众工作精度、力度、温度,共同构建“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共同体。

(3)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除险保安、信访化解、垃圾分类、无废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视情除提示内容外,各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处室(单位)实际增加相关学习和工作内容。



中共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