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官方抖音号短视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 - 05 - 23 17 : 26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绍兴市天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组织类型及方式:政府分散采购委托代理-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名称: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方抖音号“绍兴城管”2022年抖音号短视频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元):200000

最高限价(元):200000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详见采购文件。 

备注:无。

三、采购人的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总则。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本项目服务和供货能力的独立法人。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及地点等:

自公告之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30  日16:30时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需提供: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地点:绍兴市天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昆仑国际2号楼802室)

招标文件工本费:100元/份。(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地点及要求:供应商应于2022年  5月 31 日9时整以前将投标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306办公室(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新泽大厦23楼),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 5 月 31日10:30时整在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316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新泽大厦23楼)开标。

十、投标保证金:无。

十一、招标公告发布:http://zfj.sx.gov.cn/。

十二、本项目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十三、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先生,0575- 88719895。

2.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绍兴市天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骆王海,0575-88129860。

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方抖音号短视频服项目招标文件.docx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