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违建,拆!

发布时间:2022 - 05 - 25 08 : 45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上午,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越城区阳明华都西区32幢屋顶存在疑似新增违法建筑的现象。

执法队员立即前往现场实地踏勘,发现该违法建筑采用模具定型现浇混凝土进行构建,面积约30平方米,对整幢楼的建筑结构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中队立即要求施工人员停止施工,并第一时间约谈该户业主,当场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向该业主讲解拆违政策法规,要求其立即停工并在限期内自行拆除。

然而5月19日上午,经热心市民反映,中队巡查发现该户拒不配合整改拆除工作,依旧我行我素,正在“硬着头皮”继续搭建。执法队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工,同时中队立即部署强拆方案,组织人员对该户新增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顶层违建拆除完毕

截至目前,越城区阳明华都西区32幢屋顶新增违建已全部拆除。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