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中共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 - 06 - 14 09 : 27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中共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你们《关于中共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请示》已收悉。机关党委原则上同意你们的总体安排,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们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中共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同意你们提出的主要议程。

二、同意你们提出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以及差额比例。

三、同意冯一铭、吕振州、宋必红、劳连木、张佐皓、金莉等6名同志(按姓名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请提交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请你们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中共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




中共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2年5月16日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