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促真融,共议话善治——记“真融善治”党建联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 - 07 - 26 09 : 25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真融善治”党建联盟工作座谈会在市综合执法局召开,联盟牵头单位市综合执法局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9家成员单位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市综合执法局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君参加会议,听取联盟实践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真融善治”党建联盟搭建了“1+1+8+N”的组织构架,旨在发挥部门机关党组织影响力,通过市综合执法局牵头推进,市直机关工委综合指导,8家执法部门以及后期县级基层执法队伍的协作共进,服务保障好全市“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

会议强调,党建联盟实践探索中,全体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决秉持建设变革型机关党组织,实现“五星双优”机关党组织迭代升级的政治导向,立足联盟职能融合、法理融合的基本属性,树牢共建共享共进实现“善治”的目标导向,汇聚品牌力量,擦亮品牌标识,展示品牌成果。

结合联盟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就联盟工作机制、工作载体和工作内容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交流分享自身在牵头行业联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在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绍兴市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和“智慧城管一体化平台”的主要功能,宣传展示全市城市管理数字化改革应用成果的同时,也对联盟践行“融”“治”核心理念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引导效用。

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总结会议成果,修订完善联盟工作实施方案,从行政执法联动、志愿服务同行、党建载体共建等方面,制定好落实好具体工作计划。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