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 - 08 - 17 08 : 37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8月15日,根据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

随后,由章兴刚书记和李波涛委员领学《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决议》和《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实施意见》。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勤做笔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思践悟,全面深入领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下阶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章兴刚书记强调:

1.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平时要加强学习中央及各级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努力提高理论素养。

2.要勤于思考,抓住关键、把握精髓,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活,努力在学通弄懂上有新收获,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

3.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忠诚、尚法、勤勉、清廉”的新时代城管精神。

分享:
网站地图 办事指南 留言公开 咨询投诉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60202000595 浙ICP备05001334号-1 网站标识码:3306000062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278号

联系方式:0575-85736322 投诉咨询电话0575-850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