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3 - 11 - 14 10 : 16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局属各党支部:

现将11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习提示

1.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2.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书籍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4.绍兴市“枫桥经验”宣传月活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5.全省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6.《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

7.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等知识;

8.“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学习内容。

二、工作提示

1.继续按照局党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做好持续抓好理论研学;二是完成主题教育期间支部书记上党课要求;三是着手准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三是根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工作清单》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2.持续强化大抓基层,不断推进“双建争先”工程、“三型争创、强根壮脉”行动、“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再次梳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做好年终综合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3.继续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做好预备期满党员的转正工作,月底前完成好今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并及时填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4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摸底表”(详见附件),11月14号前反馈政治处(机关党委)。

4.自查“浙里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应用系统相关任务,及时完善更新相关业务模块内容等。

5.提醒督促党员及时交纳党费。

6.按要求组织开展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贯彻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第二轮集中攻坚行动,深化“三个一”活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在11月份组织开展一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小区桶边督导活动,一次垃圾分类问题线上曝光活动(依托微信“越分越美”小程序“我要曝光”栏目)。

视情除提示内容外,各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增加相关学习和工作内容。


中共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