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延发副市长带队对镜湖片区“四江一湖”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3 - 03 - 17 08 : 49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罗延发副市长带队,对镜湖片区“四江一湖”开展巡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市综合执法局党委委员、副队长王建强,市水利局、越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eg

罗延发一行首先察看了犭央犭茶湖湖面保洁、沿岸水产养殖等情况,随后观看无人机巡湖演示,认真听取灵芝街道关于生活污染治理、日常巡查及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介绍。

2.jpeg

罗延发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的系统环境工程,也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改善工程。近年来,灵芝街道以“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水环境治理,成效显著。

罗延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治理标准,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持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给绍兴增添靓丽水色彩。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落实定期巡河(湖)工作,有效利用“河(湖)长制”这一抓手,抓牢沿河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数字赋能,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广应用无人机、无人船等智慧化巡河(湖)设备,提升发现问题效率,提高河(湖)监管效能;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浓厚爱水护水氛围,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巩固治水成果,进一步强化“一河(湖)一策”治理,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迫切需求。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