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城市管理局来绍考察学习城管进社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 - 04 - 24 16 : 41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1.jpg

近日,扬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友一行9人来绍考察学习城管进社区等工作。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根陪同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王根副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下的城管服务进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内容,从重抓制度建设、重抓载体创新、重抓能力提升等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我局“越美云管家”党建契约化服务品牌建设经验,分享了以责任传递融合督导、组织建设融合创新、品牌建设融合聚力等为载体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举措。同时,结合我局“清廉综合执法”建设以及市、区(县、市)、基层中队三级贯通一体化监督体系建设等内容,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政治要求,双方深入交流了意见建议。

会后,王书友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局综合执法指挥中心智慧城管“一体化”平台建设成果,并赴柯桥区柯桥中队、齐贤中队实地考察学习全市“枫桥式”执法中队建设成果。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