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园林志》绍兴篇启动第一轮阶段性成果评审

发布时间:2023 - 05 - 22 08 : 40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园林志》绍兴篇第一轮阶段性成果评审工作在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市综合执法局党委委员周君,市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指导一处,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各区、县(市)执法局、建设局,市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参加。

1.jpeg

评审会上,浙江农林大学张蕊团队介绍了《浙江园林志》绍兴篇的初稿内容。各与会单位经过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升内容的全面性,加强与水利部门、文旅部门等单位的对接,确保内容梳理全面丰富;要进一步加强材料的平衡度,在篇幅上妥善处理区域、古今、点面、详略等关系;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园文内涵,充分展现绍兴园林的风采与精神内核。

2.jpeg

周君肯定了编纂工作组和各部门的辛苦付出,她指出,《浙江园林志》绍兴篇的编纂工作推进有力,接下来要在协同联动、深入挖掘、提升质量等方面下功夫,以园林之“志”激发绍兴之“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修志工作。

《浙江园林志》绍兴篇遵循古今一脉、上下联系的编纂理念,全面系统地记述了绍兴市行政区域内园林建设的历史与现状,力求对绍兴园林作出全面、客观、准确的介绍。目前,《浙江园林志》绍兴篇已形成初稿,包括园林发展概述、古代园林代表、市区现代园林、县市现代园林、园林植物、其他、附录等七块内容,编纂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