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五届绿道健走大赛启动,这个夏天相约绿道“e起潮”

发布时间:2023 - 05 - 29 08 : 37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绿道蜿蜒,勾勒出生态宜居风貌,串联起城乡共富之路。近年来,浙江省如火如荼开展绿道网建设,计划到2035年建成总规模达3万公里以上,全面形成全域城乡绿道网体系。社区绿道深入密布,让居民骑行5分钟或步行10分钟,高颜值、多功能的绿色生活空间近在咫尺,让“共富”成为看得见,可触达的真实幸福。

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表示,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迎亚运为契机,以增绿提质为主线,以城市公园建设为重点,以绿道网建设为纽带,大力推进全省绿道网和园林绿化工作。

“打卡亚运,绿道健走e起潮”,5月27日,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潮新闻、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第五届绿道健走大赛活动将在全省11个地市全面开启。  健走、摘星、赢千元大奖!本届大赛以“打卡亚运,绿道健走e起潮”为主题,公众可选择个人或团队通道报名参赛,在三个月活动时间内打卡健走赢红包好礼,通过知识闯关、上传短视频等方式还可助力排行榜比拼,有机会获取千元奖金。

用脚步丈量浙江诗路画卷,探寻浙江最美绿道,畅呼吸迈开腿,在“家门口”参与健康角逐,用蓬勃激情点燃这个夏天,e起打卡,相约亚运。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