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诸暨枫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 - 05 - 06 14 : 27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1.jpeg

近日,市综合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看‘枫桥经验’陈列馆、进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签党建联建协议”主题党日活动。

2.jpeg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多年来一脉相承的发展历程和与时俱进的时代价值,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以来,诸暨、绍兴乃至浙江的广大干部群众在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下,不断创新基层治理理念、方法和载体,持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走向“善治”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效。

3.jpeg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将其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用更加务实、创新、进取的作风服务人民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王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诗句,来表明不慕虚名、真抓实干的作风与追求。在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王冕故里),党员们通过近距离了解王冕的生平事迹,品味其诗画韵味,深刻学习体会了“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的清廉风骨与不屈精神。

5.jpeg

为切实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市综合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枫桥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四联”(即联学、联创、联享、联动)计划,不断把党建联建工作引向深入,在进一步打响党支部工作品牌的同时,着力推动政治建队、素质强队、依法治队、制度立队、智慧助队,为全市创建“枫桥式”基层执法中队立标杆、做样板。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