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 - 06 - 01 08 : 53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同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地铁机电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水茂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高白越参加活动。

1.jpeg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踏勘了地铁2号线一期镜湖医院站和洋泾湖站施工影响范围内道路及环境恢复情况,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进行督导,还体验了我市首条自动化无人驾驶地铁线路。在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地铁机电项目部指挥部,三方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

2.jpeg

签约仪式后,水茂兴对党建联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联建各方要紧扣打造“城管城轨·红心护绿”党建联建品牌,力争在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新样板上下功夫;要长效保持党建工作“鲜味”,力争在创新制度机制上下功夫;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力争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上下功夫。

3.jpeg

据了解,此次党建联建合作是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在总结前期建设、施工、管理“1+1+1”党建联建合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探索“1+1+X”合作模式的2.0版本,其中“X”包括作为牵头党支部的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地铁机电项目部党支部,以及地铁2号线一期全标段的中铁四局、中铁十四局等各项目党支部。

接下来,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以党建引领凝聚共同智慧,互联互动、同心同向,为提速地铁站点周边环境提升,营造市民良好出行环境提供坚强助力。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