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执法指挥中心获得2023年度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红旗窗口”荣誉

发布时间:2024 - 01 - 05 14 : 16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2023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红旗窗口、服务先锋”认定结果的通报》,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执法指挥中心被评为2023年度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红旗窗口”,是我市唯一获评的“红旗窗口”单位。

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执法指挥中心成立于2010年,现有人员28人,主要负责绍兴市智慧城管平台统筹、指导、监督、考核工作,履行城市管理领域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及城市管理问题受理立案、指挥派遣等职能。

近年来,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执法指挥中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统领,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牵引,以数字赋能为抓手,依托绍兴智慧城管平台,通过推出“搬家一件事”应用、“小蓝热线”、“党建联建”和机动车违停“三色码”管理等便民惠民举措,大力打造城市管理领域线上线下“双服务”窗口,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2023年,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共办结各类城市管理案件53万余件,有力保障了杭州亚运护航、文明城市创建和最清洁城市打造等重要工作。在“绍兴城市管家|绍兴综合执法”微信公众号设置“小蓝热线”服务模块,受理、处置市民群众通过“随手拍”方式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3.3万余件,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指标。

分享:
网站地图 办理公开 咨询投诉